close
該不該繼續準備考獸醫?



我真的可以嗎?



還要花錢補習耶沒關係嗎?



我會認真衝到最後嗎?



錄取率那麼低 我考得上嗎?



幸運考上之後 要念八年的大學 我可以嗎?

(我現在才大三ㄟ  就把自己搞成這樣)



真的有興趣嗎 會不會進去之後才後悔呀?  

(話說當初也覺得外文系很好玩)



台北生活費那麼高   對自己或家人都是一筆不小負擔  真的要這麼做嗎?



以後賺得回來嗎?



看到血 會不會昏倒?



對於動物實驗這環我能克服得了嗎?



以後萬一不小心把人家動物給搞死了  我應該會比飼主先崩潰吧  那該怎麼辦?



台北很遠ㄟ.....人生地不熟~當初小大一時每個星期躲起來偷哭可是沒忘記過=  =

這次可不是在台南了~一樣什麼要自己來   台南已經算是人情味較重的地方了吧??

(我的目標很囂張地只有一個  XDD )



發現自己也許有一點社交恐懼...還要適應比自己小好幾歲的"同學"......想到就有點可怕   有代溝了耶

(人家不是說三年一溝?)



我是個沒耐心的傢伙....讀獸醫對我而言雖然是興趣~當然也希望會是將來的工作

(廢話~不然幹嘛念=  =")

不過很怕沒毅力撐到最後就又萌生"幹嘛這麼大費周章"的念頭...

大學念完希望可以念個研究所~畢竟大學學歷真是不太高  ~"~||

要執業還要先考張證照~一準備不知道要多久...

考到了還要開始煩惱該何去何從....

(家裡沒資金啊   從給人家雇用開始囉!)

然後過著每天面對貓貓狗狗(如果我選小型動物組的話~這一切很難講啦!半年前鬼打到我才會敢想考獸醫!)的日子.....



或許我只要一步一步來慢慢地就好~不要想太多想太遠~反正事情都還沒到

沒必要屠殺無辜的腦細胞

但是這樣動輒影響一輩子的決定   真是難呀   很難不去考慮很多....











原本都說好也準備好  知道該怎麼做了~課本   台大上課講義  考古題~甚至補習班都找好了

心裡也對自己說了  "好~決定了就衝吧!不可以認輸噢!"

一切看似很有幹勁很完美~可是我的頭卻出了問題~嘖嘖....真是愛作對!!!! ()

所以瞬間老了~想退卻了....遲疑了.....不知所措了...

一切回到半年前決定該不該考的狀態..........除了我已經花了一大筆錢以外 =  ="





面對選課系統跟課程列表.....天哪~有胚胎學跟胚胎學實驗耶!

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下的啊!如果我要考的話.........

然後實驗衝堂了三堂還要考慮該不該先不選作文課  然後跟法文老師商討一下...

不過在這之前我似乎該先思考要不要休學!?

咪的~明天早上九點要開始搶第二階段了  我還在這邊猶豫不決?  ㄎ一假賽啦! >"


PS1--

媽媽今天吃飯的時候說  二舅媽叫她把我嫁掉算了.....反正結了婚也可以繼續念書 

(什麼鳥話=  =")

什麼鬼啦! 改死的是我竟然還認真考慮了起來~還鬧著說這樣要她包大包紅包來我才肯嫁

不過...問題又來了...... (噢~救郎噢!)我該嫁誰????

哈哈哈...........................XDDDDD

說真的~請不要亂跟憂鬱症患者求婚   因為他/她們會一方面覺得一輩子的諾言不牢靠

加上本身的狀況不穩定更不該造成別人負擔

一方面又沉浸在這種看似永恆的甜蜜裡...

嘖嘖嘖~發現生病之後我的婚姻線似乎抽動了幾下?!  (汗)  哈哈哈....



PS2--

話說這幾天晚上狀況都不太好~似乎該乖乖吃藥?!  回診時還好醫生都沒發現我沒吃藥

(應該是因為他很相信病人吧!)

希望哪天被他發現時不要太生氣...ㄎㄎ....

不過~像這樣不把看診跟吃藥當一回事的話   那複診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