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不要跟朋友搞曖昧或者變男女朋友     請乖乖找陌生人~



不然要是以後分手了  或吵架了



既失戀又得承受失去一位好朋友的痛   這樣很不值得  損失很大~



要是我的話就會說~"戀人不都從朋友開始相互適應嗎?男女朋友也是朋友啊"



我的感情沒有動這麼快~不熟的人     沒有match的點   沒辦法對他放電  



可是他的話我也覺得很有道理....(是"無價值觀"作祟?!還是自己真的認同這個看法 我已經分不出了XDD)



看著朋友短短的兩三句對失去友誼表達出的簡短卻深刻的惋惜



不能說沒感觸



或許我太"重色輕友"     所以才會覺得喪失友誼是在尋求人生另一半過程中   必經的過程吧



也或許是~從小到大   沒有個畢業後還保持聯絡的同學(朋友,蕭太太是自發性超強的例外  XDD)



就覺得友情在我生命中並不是如此的必須    不是挺重要~所以要來就來 要走便走~









應該也是因為我不夠珍惜身旁的人~嘖嘖嘖    檢討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