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有裝熟的栗子...咪的!  大娘打從腸胃炎拉整晚之後    已經數天沒排便了



應該差不多要便秘了吧!  希望讓我因為吃藥休息的腸胃又動起來的奶茶   還有難吃到爆掉的栗子



可以解除正妹變大肚婆的危機  =  ="



什麼叫做"腹笥便便"??  就是一個人肚子裡裝滿了大便的意思....應該很適合形容現在的我



哈哈哈.....







PS-話說~我的感冒要民國幾年才會好啊!?  

      我的蓮霧在等著我呢!  一直咳咳咳~爸媽不給吃蓮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