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可憐...~"~



從昨天開始乖乖按時吃藥的結果是...全身軟綿綿  睡整天...



下定決心要開始認真打掃家裡可是有點力不從心    晚餐也只隨便幫家人煮個麵....



昨晚中午吃了協助放鬆的藥  副作用有嗜睡跟無力...結果我全有=  =



一睡睡了三四個小時的午覺   起來全身軟到不行  頭重腳輕



昨晚又乖乖吃了兩顆安眠藥跟一顆半調整情緒的"帝拔癲"...從凌晨一點多睡到隔天兩點...



起床一樣是全身軟綿綿



聽說我半夜要起來上廁所結果整個人軟到不行躺在床尾又睡了一下才搖搖晃晃去廁所....



以上這件事我完全沒印象    是小妹妹後來跟我講的=  =



看來吃藥不僅會讓人想睡覺  還會讓人有失憶症



難怪很病友說有一種藥叫stilnox  吃了會出現幻覺  現在我一點都不懷疑了!!







今天早上有爬起來(還是昨天??!!)終於選完課了...."與婦產科醫師的對話"



又選了胚胎學(是星期五一二節捏~不知道爬不爬得起來= =")



又很幸運選了Lily的翻譯(雖然我猶豫了一下因為美燕姐這學期給我七十幾分耶!)



只是後來才發現演講有閔姐姐的"c"組耶!天哪天哪!!!!可惡!  所以我下學期如果還在學校



註定要一星期再看迪先生四個小時了(他作文星期四下午第一堂都沒在上的)



喵~~~想到欠他的作業頭就很大.....連閒書都定不下心來看的我  最好是有餘力弄作業=  ="



我看我還是把吉他練強  然後以後去賣唱好了  哈哈



反正現在我只有練吉他的時候才有辦法專心哪....可能那個只需要感覺跟直覺   不用大腦吧  哈哈.....







ps--不想一睡又十二小時  自作聰明把安眠藥減半只吃半顆的結果就是吃了藥過了兩三個小時我還在這裡

        清醒得跟隻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