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也不早拉! 九點多了)藥效還沒退   昏昏沉沉爬起來準備去考試 

考完坐在06 08教室外面的長椅上   等著抽總召



回家就倒...一整天的頭痛以為是常態    只是今天特別暈  特別重   也沒多想

所以就睡睡醒醒到十一點左右   才發現自己發燒了 = =

(難怪嘴唇紅的跟什麼一樣 嘖嘖)

還好有親愛的蔡先生    幫我買愛心退燒藥   超有效

過三個多小時就出汗  沒事啦!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床上攤著



發現每次大忙一場之後 我就會大病一場...

問題我最近沒再忙什麼鬼東西啊

頂多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才瘋狂練吉他壓...~"~





PS--TACO哭著說他沒辦法接總召....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