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婷姐人很好....她說她可以等我一兩個月~或者真的不行的話    另外幫她找老師就好



這是我第一份做這麼久的工作   雖然斷斷續續   一個星期只有一小時....是irene的好意



不需要怎麼備課     一個小時就有550入帳 ^__^



她還拿了四物茶包給我   叫我吃不下沒關係    也要把元氣顧好...真的很感心~











可是你看看我....天天睡不著   睡不好    吃了藥就是睡整天....



也無法跟熟識以外的人一次講很多話~前一天發生的事隔天就忘光光.....



生命中突然出現了很多空白的記憶~其實我自己也很怕!



好像變得不是自己     時而開心但暴躁易怒    時而沮喪絕望放棄自我



所以不管她有多好~薪水怎樣beautiful        我還是休息一下下好了



你要說我逃避也好    說這樣是放鬆也好    i   quit, fi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