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鄰居又來狂按門鈴   夫妻倆一同抗議我們太吵~



好咩~我承認我們今天是有點吵啦  (我一直很high跑來跑去  玩來玩去=  =")



他們控訴的理由卻是~"你們天天都這樣吵  我們已經失眠很久了知不知道? 樓梯好好走 不要用跑的..."



八拉八拉    念一堆   說什麼"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叫你們室友們下來講清楚啦!"









太好了~正合我意!  哼哼哼~上樓把老蔡挖挖挖下樓~還叫剛洗完澡的李姓先生先穿個衣服  畢竟外面挺冷的



沒想到他們看到蔡先生的臉    又念了兩句就悻悻然落跑了!



(因為他臉太黑    夠有殺氣?! XDDD)



哪有人這樣子的啦!  咪的!   姐姐我還沒開始罵捏~ 不是說要講清楚嗎?



好樣的~改天換我們清晨去按你家門鈴然後落跑   反正比作息不正常  我們一定贏啦



要比失眠我也不會輸的啦!  哼哼哼!   咪的咧!   兇個雕~     \ _/+



房子隔音差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我們平常也會盡量配合  九點半以後不彈吉他    盡量小聲講話~



你們凌晨三四點   五六點    根本沒人在講話時狂敲牆壁    我們是有跟你們抗議過逆?!



我已經睡不著頭要爆了  你還給我撞牆    就正中我床上方   是怎樣?



還跟房東說門鈴壞了你們不能按....按你媽媽啦!    有膽用再用敲牆的    換我來去按你家門鈴



最好給我保持完好如新    否則就踹你家大門!  =  =+









氣死我也......還要住半年耶!!!!  喵的喵的喵的!!!!!









(好啦~我承認可能是躁期作怪....說不定等下就冷靜下來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