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法文~一整個念不下....



(不蓋你~看到課本我頭就狂痛...不是假的   是有人拿鐵鎚瘋狂在敲=  =")



喵的~最近一直在飆髒話....氣質都不見了!











言歸正傳...念不下書~跑來弄選課系統~下學期有開胚胎學耶  還有實驗課!    一定要衝一下啊!



臺大獸醫系要考的捏~現在不修更待何時啊~~~~



講得好像很有野心一樣    學期初清新的空氣啊~~~~~



問題想到自己現在期末考都搞不定了~修個屁!  



最好現在身體這副鳥樣可以去考獸醫系   哪天一個不小心被自己的病患給吞了都說不定   =  =凸



哼哼哼~大概是躁期在作怪....雖然放鬆的藥效還在  還是不斷拉肚子



醬子我不管吃多少都會瘦啦!  哇哈哈....(今晚肚子有點餓又很懶  就很奢侈吃了一條巧克力..ㄎㄎ...)



一整個晚上走來走去~不斷拿起電話  放下來....背一樣痠得要死~



雖然鬱期很down  這躁期也有點誇張噢..=  =



害我睡了整下午起來的好心情都被走光了!    切切切切切!!











說到睡覺....雖然吃那個藥睡很簡單~可是其實也很可怕...



周公都是趁你不注意就把你抓走   跟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



雖然好像睡得很熟    卻在半睡半醒間遊移徘徊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清醒的



然後真正睜開眼睛卻又發現~"哇靠! 我不是已經醒很久了噢? 天啊~天都暗了~我是豬嗎?"



就是這樣......=   =



比沒吃藥在那裡狂作惡夢嚇醒八百次好啦!   可是也好沒多少就是了~"~



算了~念不下書也別待在電腦前虐待自己   來去睡好了   XDDDD



說不定明天第一堂可以去上個課~然後精神飽滿地去考試



(嗚...為什麼每天的精神狀況都要靠運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