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為了我廣大親愛的讀者同胞們~我來解釋一下



"小吉"呢~是一把弦鈕為黑色(大部份都是銀的噢!!!)     聞起來很香的高級吉他



很想為他取個高雅又順口的名字~無奈本人最近缺腦缺很兇



所以只好叫他"小吉"啦!   如果您發音有障礙  要叫他"小雞"其實也OK啦!



反正也挺可愛的嘛!  只是請不要對他說掰掰   =  =+



嘖嘖嘖~











這兩天精神有比較好~就會認真把他從袋子裡拿出來彈幾下...雖然我還彈得超爛  是個初學者...



八特!!!!



QQ  小吉啊小吉~姐姐會努力練習來配合你的水準的    你要乖乖噢~~



雖然樂理忘光光   沒啥音感  老是走音   搶拍



(這真的要怪罪於遺傳  聽過我老杯老木唱歌的就知道=  ="   我在家中已經是第一名了!)



我還是會努力多記幾個和弦的!   要等我噢~~~









(突然發現以前高中表演   以為很難的歌曲   其實和弦挺簡單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