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很timidating又很encouraging的功能

雖然我電腦很爛   開個無明累格得想砸電腦拔網路線

可是我喜歡這個功能>///<

滿足人類一窺隱私的天性

"到底是誰都在偷偷觀察我?"

當然~帳號沒登入的話就不知道了



可是這篇的重點不是隱不隱私~而是找到很多老同學

明明就要睡了    卻不小心手滑點到誰來我家    就逛到現在了-..-

發現了高中同學~連來連去     看到好多人的照片

有人要工作了~有人要出國(或已經出國)~大部份人都要畢業了~

(os:  q_q)

都四年了呢~~~   (國中同學的話..7年)

想來我真是個冷情的傢伙~同學會沒出現過     也沒有跟誰保持聯絡= ="a



透過無名~我還發現了一個很讚的blog...."Dory的澎湖灣"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dory

是一個在澎湖的馬麻紀錄一隻黃金跟一隻黑拉拉的部落格

照片很逗趣    狗狗很可愛   人氣也很高~

裡面還有很多有用的連結   不管是其它狗友或者是可以帶狗狗去的地方

都是很實用的資訊>.^     (os:所以常常逛到忘記時間)

尤其是她們家的黑拉拉   海豚小姐~好壯好q啊~~~~~~~(流口水)

我也想要我們家樂樂長成那樣= =+   (就只差頭太小顆了\    / )



逛了很多狗媽媽狗爸爸的網誌之後~我發現~我們家樂樂其實也沒有我自以為的幸福

很多飼主其實都是花很多時間陪伴狗狗的

但是我要上課.....還想要準備考試....>"<~

如果考上了     應該又會更忙.....樂樂的童年就要這樣子被結束了  =口=

懺悔了很久~我決定要再多幫她多拍些照片留念

然後多帶她出去玩= =+



跟把拔說好這星期天他休假    要開車帶我們去茂林那邊玩!

啦啦啦~~~不然三地門也可以....帶兩隻大胖黑狗去"爬山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