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指的就是 抽神經   啊~


原來醫生一直拿針戳我的牙齒是在抽神經啊~
(我還以為他只是在幫我清除裡面的化膿= =")


原來每次治療到最後注射到牙齒裡面的藥就是要殺死神經的啊~
(難怪每次回來都會痛個兩天左右)


話說看了三次醫師~也就是已經被打了三次藥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不會神經太大條?



這幾次下來真的體認到....牙齒真的要定期檢查    有點不對勁還是快點處理的好
不然像這樣怕痛一拖再拖   只會更嚴重
----->正妹鳥真心建議!


要是三年前下定決心讓醫生治療的話      我應該就不用這麼歹命
一星期要看到那個醫生兩三次....



話說我昨天(星期三)下午又順道補了兩顆牙....
真是一整個不自覺有一口爛牙     直到醫生拿那個鉤鉤在那裡又戳又扯的
痛到滿頭汗才知道嚴重

結果就這樣被默默打了根麻藥       才敢挖開第二顆牙齒--左門牙

(說到門牙~    在看醫生之前因為那顆被抽神經的門牙太痛了   我一度非常害怕牙齒會被拔掉
然後或許我就得帶口罩上課好一陣子     直到假牙做好=..="   還好還沒這麼嚴重)




今天下午上完莎比~我又要跟那個牙醫約會了
這次的目標是右下大臼齒+右上智齒....順便把右門牙的藥跟填塞物弄好
醫生三年前就建議我要把右上智齒拔掉?!!!!

may god bless me....



PS. 可是為什麼神經被抽掉牙齒還是會痛???=  =?  不懂
        還是我神經真的太"大條"    那個藥殺不死?!  哈哈哈
        大一的時候拔一顆智齒要打三根麻醉針才夠~想來我的神經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