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a

也不是在打混摸魚     可是就莫名奇妙地"早"睡

然後早睡又怕上課沒精神    就會喝咖啡

喝一喝又沒睡    火氣就越來越大

終於大到牙齒也在抗議   就要找牙醫報到了0

 

從上星期四到這星期三  

這部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   看了四次牙醫= ="

還好這次療程終於告一段落

下次在去報到應該會是半年以後的事情了~我希望/    \

(醫生一直一直叫我拔智齒    金恐怖~~~)

 

 

最慘的是    熬夜到最後...到昨天(星期四)...報應就找上門來了

我答應老師一定會去上課的....

結果就這樣昏睡~昏睡~昏睡~~~~~~

連下午的莎比都睡掉.....

傷腦筋的是....我該怎麼跟老師解釋/    \

啊啊啊啊啊~~~~~~~(尖叫ing

 

 

任何路(anyway)~ 我要調整我的作息了\    /

期中考打擊太大    被敲昏之後   

也該是時候好好清醒一番

總不能一輩子這樣昏昏沉沉

 

賀!再寫一篇就來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