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98.JPG

很多認養的文章下面都會附註類似的話- 您要了解狗狗的壽命至少是10-15年,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對不喜歡狗,或者是沒這麼愛狗的人來說,10幾年的確很長,但相信對許多飼主而言,十幾年實在太短太短。So do I~

每天享受四腳寶貝為自己帶來這麼多的歡樂,生活這麼充實,想盡辦法要讓他們活得更健康快樂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嫌時間太多?

怎麼可能?樂樂到我身邊好像才是幾個月前的事情,怎麼她滿兩歲了?!

多希望可以為她停住時間,永遠留在年輕健康的狀態,甚至永遠留在我身邊。

 P1060120.JPG


當初沒有料到會把這隻胖子帶進我的生活,也就沒有費心記她的生日是哪天,是有一點小遺憾,不過因此她跟我一起慶生,更有一番親暱的感覺。

去年正逢中秋前後,於是家裡烤肉的時候,負責控火的大廚,我,幫她跟安安烤了一大碗的原味雞胸肉,隔天還跑到山裡玩水。

今年還沒有烤肉,但是心意不變。

P1060309.JPG  

除了一堆零食之外,親愛的樂樂小寶貝,媽媽要送妳一輩子的照顧保護跟寵愛,讓妳衣食無缺,永遠為妳的健康以及安全為第一考量。

雖然Li都說:「看妳這麼寵她,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寵壞小孩的媽媽。」

媽媽還是會繼續寵妳寵上天的,小公主。

P1060319.JPG  

雖然每次有人回家,不管是誰,妳都會把電動馬達轉到最高速,牆壁都快被妳強壯的尾巴甩出一個洞來,妳還是最愛媽媽對吧?

所以今天晚上還是跟媽媽睡,我們不要理阿姨 XD

P1060306.JPG 

PS- 這篇文章好像有用照片充版面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