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連續兩天跑到海邊曬人又曬狗?
詳情請看 http://onebirdy.pixnet.net/blog/post/21959560
在這裡就不再詳加贅述。

9/21(日)是個天氣好到不能再好,超級無敵典型的夏日艷陽天。
照理來說,沒有人會挑在太陽毒辣死人的溫度下,特地跑到海邊去做人肉BBQ。
無奈的是,因為我有很會拖拖拉拉的父母親,加上很會拖拖拉拉的妹妹,
所以我們在正午時分抵達沙子燙死人的邱茂園,
然後假裝一點都不熱地開朗地大步朝浪花邁進。

從頭到尾沒下水的王太太,躲在王先生撐來的小傘下,看小說,啃雞腳,
保管主人自己泡到海水裡貪涼的大腸,順便保護怕被抓去游泳的家安。
 
(藍色項圈是安安,橘色項圈是樂樂)

瞎密?!保護安安???{#emotions_dlg.emotion_013}
西低~! 他依然非常不喜歡水。

不管我和小妹站在水裡如何千呼萬喚,安老大就是不肯走到水深到腳踝以上的任何地方。
後來我阿拔看不下,決定要施展他的魅力,
也走到水裡用最誠懇的聲音CALL家安安。
沒想到家安安也就這麼被騙到水裡了,老拔為此得意了很久,直呼 "沒有白養你了~"

後來我老拔使出殺手鐧,殺得嚇得歐安安直直躲到我媽媽身後,聽說之後回屏東安安好幾天不理我阿拔  =..="""
蝦密殺手鐧咧? 他把安安抱到水深及胸處放開,然後讓安安自己游回岸邊。

 
強逼民狗的現行犯{#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就算被抱到最害怕的水裡,安安還是不放棄掙扎。

 
所以後來安安只給我阿拔以外的人碰....{#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但當天的重頭戲還不是在怕水的安安身上,是在超級有手足愛的歐樂樂身上.......

話說星期天歐樂肥的功力最多還是只能到水深大腿一半左右的地方,再深我也怕危險不敢帶他去,
加上我的雙手無法負荷她的重量,像我阿拔把安安帶到水深的地方放開讓他游泳,
所以樂樂也就一直一直在水邊跟安安跑來跑去,偶爾嚇嚇經過的路人
 

後來我發現當我爸把安安抓到海里的時候,樂樂就會一臉無聊,找不到安安,心動想走到海裡,卻又害怕的表情。
於是我就指著被抓到海中間的安安,對著樂樂大叫
"樂樂~你看~安安在那裡~安安在那裡耶! 樂樂~ "

結果護弟心切的歐樂肥竟然就這樣往海中間[[游,swim]]]過去了!
 
她那堅毅的表情,真是叫在旁邊目睹一切的幫兇--我,忍笑到內傷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同樣笑的很開心的阿拔這下子興趣完全從安安身上轉到歐樂肥身上了,
為了逗她游過去,不惜破壞安安和他的感情,
硬是拖他下水了好幾趟!

 
你們看這對寶貝迎頭並進的畫面多麼感人哪~{#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然後一起上岸尋求我阿目的庇護{#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然後....幾乎每個帶狗狗到沙灘來玩的主人一定要來一下的....埋狗大典。
這個埋大黑狗的坑還是安安自己挖好的,我可是看他都自己窩在裡面了,順手幫了一把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這是什麼表情啊?一副我要對你怎麼樣不利的懷疑眼神....= =+

 
埋起大腸來絲毫不費力的主人...  (真羨慕= =")

 
乖得不得了(我阿拔是說"笨得不得了"),安心窩在砂坑裡等我將她全身覆滿沙子的歐樂樂
從頭到尾完全沒動過,甚至還趴下來小瞇了一下...這種樂天知命...
真是幸福的性格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還被不知名的奸人(忘記是我妹還是阿拔了)往頭上灑一把沙子,說是要測試她的容忍度,
竟也無所謂....Q口Q       (只是臉好像有點臭就是了,哈哈哈)


從中午泡到下午三四點,回到住處的時候兩個老人家累的倒床就睡,
只得我認命地穿著濕淋淋的衣服,頂著糾結不已的頭髮,再次當起台傭幫兩隻大狗洗香香..

阿嗚嗚嗚~~最"慘"的是,本以為連續兩天不要命地瘋狂奔跑曬太陽,
消耗的熱量應該可以多少減去一點點身上的肥油,就算只有1G也好啊~~
阿拔阿目為什麼要這麼貼心,晚餐帶我們去吃麻辣鍋吃到飽呢?
我的腰啊~何時歸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