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今天帶歐樂肥去安平的邱茂園玩水
明天再來把傲慢與偏見的第一章悠哉地唸完

沒想到歐樂肥今天一下車的表現實在太棒了!
連他一向最怕的水都不再害怕
興奮地跟著我在沙灘上瘋狂衝刺狂奔 (真是累死我這只有兩條腿的胖子...{#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所以開心地打電話跟我阿拔  跟他炫耀今天我跟Mr.Lee, 歐樂肥在海邊玩的有多瘋狂
順便問他下周末有沒有空   回屏東的話要叫他開車載我們去旗津
(沒辦法~今天玩沒多久 那個不太盡責的司機兼照相手就說要回家了   ㄤ~{#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沒想到好心的阿拔竟然反過來跟我炫耀  說他明天沒工作  說不定就要帶著他家寶貝津玩了
哀~這個世代   真是如狗哪~ 灣老背為了那隻挑食到不行的胖子  竟然要拋下他女兒
自行玩樂去~~~{#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兇手就是下圖那隻"高傲地"坐在旁邊等他頭髮半白的主人生火弄食物    也不知道要幫旁的黑臉兼黑心狗) --->註1

    

還好他女兒反應夠快  馬上建議不如明天直接殺到台南來玩   反正高雄跟台南開車應該不算差太遠
哈哈哈哈~~~  =ˇ="

總之在一番不要臉的塞奶+盧來盧去之後
我阿拔跟阿木終於被他們女兒的誠懇打動{#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決定明天在台南來個天倫之樂
哇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也就是説    我今天晚上就要把讀書進度提前完成了
But that doesn't matter at all!
Cause the felicity of expect and gratification of the result from the discussion remend all the schedule disconcertiing.
所以今天的遊記+照片等明天之後再一起補上吧!
為了明天再次和歐樂肥青春地在沙灘上迎著陽光奔跑   我要認真念書先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註1:
你問我狗要怎麼幫忙生火??  哈哈哈.....(心虛)
這個...至少也可以去親他主人兩下   表示精神上的支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