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來了來了! 趴俗力要來了!!

我和二妹在國曆生日前一天回到屏東家裡
然後眾人決定隔天因應中秋節快到了,要跟隨流行來烤肉,
完全不理會我反對的小小聲音~~~

Q_Q  人家我生日這天不想弄得灰頭土臉,
只想要穿的美美的,優雅地吃個飯就好......5555.....

所以隔天我門一行人就殺到東港魚市場
(非假日人真的少很多,週末去買個東西都要擠來擠去,非得廝殺出一條血路來不可)
買了"少少的"....
蚵仔   蛤仔   沙蝦    西施舌   香魚片    小卷乾   雞翅  雞眕   雞心  青椒   蘿蔔酸菜大骨(熬湯)  
地瓜   杏鮑姑  金針菇   雞胸肉(兩隻笨狗的食物again)   
加上媽媽為難得答應到我們家一起烤肉的阿公炒了一鍋米粉

當晚從五點開始烤到晚上十點多還烤不完,
每個人吃到腰都要挺不起來了。
想當然爾~從頭到尾蹲在火邊的壽星果然是滿頭油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且烤了五個多小時還烤不完...不過也因此造就了對我而言~第三攤的慶生活動...
隔天沒上班的阿拔
為了消耗掉這些食材,
便開著車帶著四隻小蘿蔔頭(我兩個妹妹 +我 +Mr.Lee)
四隻狗(家安 +歐樂肥 +白目的大腸 +超白目的毛球)寶來去野餐玩水囉~!
不過車上超級擠,來回三個小時的車程真是暈死我也~@口@


(請把上圖的四人三狗再加一人一狗, 全部擠到一台小轎車裡)





(要是會開車的話,就跟我阿拔換位置了......一個人坐大大的駕駛座{#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結果到了~升好火了~才發現什麼都帶就是忘記帶烤肉網
所以我天才的阿拔想到了下面這個方法



不用想也知道這樣一定餵不飽在太陽下水裡奔跑的五人四狗...
還好我阿目很聰明有買一袋芭樂讓我們帶來吃    我很聰明有帶麵包和白吐司
我妹很聰明有帶花生牛奶和2L的黑X沙士

不過由於糧食短缺  出現了狠心主人不理會一旁飢餓的狗仔的現象


人客啊~你們看看這小人的嘴臉   腳旁還用溪水冰著沙士  竟然不肯分他家的狗吃一口芭樂
還用那種眼人看他!!!!{#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重點其實還是放狗下水,可惜幾隻狗老大都不太賞臉
好不容易挑中一片平靜的水域,還是只願意在溪邊泡泡玉腳



玩沒兩下就一副老了好幾歲的樣子....
歐大肥: 噢~親愛的媽媽~我老了~請不要再找我下水玩了!孩兒老弱的身軀承受不住哪~{#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甚至還出現這種畫面...
到底是誰這麼沒良心    在累到跑不動的狗身上放一塊這麼大的石頭蛤~{#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其實你們兩個來這裡根本只想著要吃東西吧!!!
看看顧在小冰箱旁邊的狗腿樣...
(黑狗真的很可憐~相機不夠好的話,稍微背光眼睛就不見了。你們知道那天太陽有多大嗎!!)


算啦~大狗不賞臉~抓小狗來泡泡水也好  哈哈哈哈
毛球游到被從水裡抓起來的時候還一臉恍神,手腳還一撥一撥的在游呢! XDDDD


最後玩到狗都累了,食物吃完了,人也累了,我們才打包回家。




最後~非常感謝人在中壢的蔡老大特地在十二點多就傳簡訊來,就甘心~
凱鴻拔拔也在十二點多就傳來祝福,
傳簡訊來的阿咪醬~ 託阿咪傳簡訊的雅僑僑
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 >口<~~
打電話來的巧克力~話很多的李菜鳥~
非常感恩~~   明年一起來屏東玩我再請你們吃烤肉辣   一 3一

 

P.S. 這次去玩歐樂肥不怕水很多,我想應該是那天在茂林的水太湍急,光看就很可怕,根本不敢下水。
       不過還是玩一下就趴在沙地上休息了,回來才發現原來腳上有受傷,
       應該是石頭上的青苔讓她的腳滑到擦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