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跟Mr.Li 出門買宵夜,順便帶歐樂大肥出門兜兜風
 

Li的輪胎不知道為什麼磨損率一向特別高,在這個滿天銀光(打雷)彷彿節慶放煙火的夜裡
晚風溼涼,正是 "雷田"的好時機啊!!!!

沒錯!說時遲那時快! 在一個岔路,兩人一狗小小地雷田了!!
還好我本人反應夠快,手肘狠狠撞到柏油路發出很響的"鏗"一聲的霎那,就迅速地跳起來以避免更大的傷害
全身上下只有腳指頭一點擦傷跟手肘的破皮淤血。
只是牽繩綁在機車把手上的歐樂肥和腳被輪胎壓住的Li就沒這麼好運了...

運動神經應該還算不錯的歐樂肥沒有受傷,
(詳細檢查過了,沒有外傷,只是有沒有傷到智商就難說了=..=)
但顯然受到了極大的驚嚇。
相較之下歐拔的反應就不太靈敏了,被壓住的腳踝狠狠腫了一大包,整團瘀血
還痛的無法動彈要我把機車牽立起來才能站的起來。
 
(這是事發後幾天拍的,腳已經消腫不少了還是很明顯,就知道原來多可怕= =")

回家的一路上我一語不發,直到進門才跟Li說我冷凍庫裡面冰了一罐礦泉水,叫他自己拿出來冰敷。
因為我老是跟他說騎車不要這麼衝,輪胎有點滑了也要換一下比較安全,
這下好了,摔成這個樣子真是自找的!

沒想到我這顆不長神經的腦袋啊~~氣完之後竟然忘記要叫他去換輪胎
結果今天從屏東回來的時候遇上颱風,風颳得好刺激啊!
一邊是高速飆過的汽車,一邊是行道樹和落差一公尺左右的農田,不管被刮到哪邊下場應該都不會太漂亮......
簡直像 不繫安全帶坐海盜船啊!!

(後!打網誌打的正開心,歐大肥那隻笨狗一直把潔牙骨咬來叫我丟= =+)





終於安全抵達台南的時候,趕緊打電話給我老目,跟她說她女兒劫後餘生啊!!!
正在幫洗完暖呼呼的澡(淋了一整路的雨,吹了一整路的風,又抖了一整路啊,真怕她感冒)
的歐大肥吹乾毛,看著她累到打盹可愛的模樣,一顆心簡直要融化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正陶醉地要往歐大肥軟綿綿的頭頂啾下去的瞬間,眼角餘光喵到旁邊的床墊,我的心都涼了!
那隻死大腸!!我床墊都立起來了,他竟然還抬腿尿了一排水痕?!

X的咧!!!!!!
早知如此,當初第一次在另一張床墊上做記號的時候,就該發下狠心,拿起剪刀把他的GG剪掉!
每次發現他在我房裡尿尿便便都烙狠話說要把他的GG咖擦掉,他那不太負責任的主人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改天抓狂真的會衝到廚房去拿菜刀!{#emotions_dlg.emotion_001}
老愛在門邊,垃圾袋旁,電扇旁,樓梯下,亂亂抬腳尿尿就算了!
他屢次在來不及收起或者相信他會自制而沒收起的床墊上尿尿而毀掉一張好好的床墊就算了!
(反正是Li的,他比較抓狂=..=")
幾次聞到房間裡有便便味,一轉頭發現腳邊有小小條的黃金(大條的就是歐大肥了)就算了!
以為他總有學會學乖的一天,就算抓到現行犯也只是依照人家說的,唸唸他就算處罰,默默叫他主人過來處理。

這次我終於很生氣很生氣了!才剛到家沒多久,把房間門打開一下子,就一定要進來作記號?
(就是怕他趁我回屏東的時候偷跑進來大小便,所以關起門來。)
下雨了所以不去陽台尿嗎? 那為什麼要抬腿?
因為要留一點味道嗎?那為什麼不要像之前一樣對著門邊柱子抬腿,一定要對著床墊?
先生~我都立起來了耶!!!!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當場什麼教養什麼不可以讓狗狗把尿尿跟被處罰作聯想,不然以後會不敢尿,或者躲起來偷偷亂尿尿,
這些都不理了,氣得我指著那隻短腿死大腸破口大罵,揍了兩下扔出房門,圍欄高架禁止進入,
擦完床墊發現都是他的尿味,還把抹布氣得扔到他頭上!!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然後又跟Li吵架,發洩的辦法就是拿起抹布吸塵器,用力的吸吸吸!用力的擦擦擦!
非要把房間弄得乾乾淨淨,才覺得比較舒服一點。
把地板當成是那條狗的GG,Li的臉,擦到手腕差點扭斷= ="
一邊擦地板一邊忿恨地想:

"喵X的咧!我是你什麼人啊?要替你做所有的家事,整理房間煮三餐洗衣服都要全包啊?
說什麼買吸塵器給我是兩年的生日禮物? X咧~!買來還不是拿來吸你睡的地方踩的地板走的樓梯?
拜託不要這麼好心,吸塵器大家可以共用不用我獨享!
搬進來這麼久你們兩個什麼時候幫我擦過地板?
蛤?又不是都你吃得為什麼要你洗碗?那為什麼不是都我自己吃的要我煮?
悶熱的要死還在整理亂成一團的新家時誰幫我了?這個房子只住我一個人是吧?"


不想不氣,越想越氣!
聽到他說"那我腳要不要抬起來"的時候更氣!
乾脆完全無視他,要乾淨的地板的話就他自己清掃!

我到底是拿了這兩個人什麼好處啊要這樣氣個半死還奴性不改,
氣死了氣死了!!!
人家哄一哄就消氣,是什麼時候這麼好修為啊!?
我應該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吧?!

還是回頭抱抱歐大肥吧! 還是她最好了!
  

哀~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樣...
氣剛剛消就發現座位旁邊的窗框在漏水,加上大風大雨的....
這個房子真是什麼問題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