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六)下午
陽光溫柔地豔光四射,非常適合闔家出遊{#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拗了Li 許久,原本堅持要宅在家裡睡午覺養肥肉的司機終於點頭成行。
(你問我怎麼不乾脆自己騎車? 我是有名的路癡,叫我自己從台南市騎車到安平實在太難為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設想周到的我換上輕便衣物,拎了一大包的[家私],除了相機和後來路上買的礦泉水之外,
都是歐大肥御用行頭......
怕他玩累了要喝的水,擦乾身體的數件舊衣服,把沙子梳掉的針梳,夾便器,
甚至怕有什麼意外會受傷還帶了優碘......
就怕一個帶不齊全我們家寶貝小公主會玩的不盡興。

不過顯然我是多慮了! 這個沒神經的傢伙一上項圈就笑的跟什麼一樣,比陽光還燦爛哩!

改天就這樣把她牽去賣掉  =  =+


  
廢話不多說,咱們出發去!




沿途"安平景觀湖" 旁邊還有幾隻悠哉漫步的白鷺鷥,
可惜去的時候興沖沖只想以最快速度衝進海裡,回程的時候則是累到不行,
完全沒有停下來拍照,這是我坐在後座拍的。


  
到了海邊,迫不及待想下車。


看海邊人煙不多,乾脆把她牽繩解開讓她自由奔跑,
正想背著歐肥太后的包包追隨她興奮的腳步奔向大海的懷抱,
尖叫著衝向不太湛藍的海水時,
就在這個摸們!!  她竟然開始"苦賽"了,還要看著跟在後方有點尷尬的我跟Li ,
好像怕我們會趁她 痾賽賽 的時候自己偷偷跑去玩一樣。

原本我還擔心他會不會跟上次去寶來玩一樣,不喜歡玩水,
尤其他膽子不太大顆,看到翻滾的海浪會不會夾著尾巴縮到我或者Li 的懷裡,
不過後來證明顯然是我多慮了。

 
歐肥瞬間變身瘋狂跑跑狗,還有輕功水上漂的絕活!

 
玩的跟瘋子一樣  = ="

 
就算只有她自己一隻狗,照樣HIGH到翻過去!{#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沒錯! 多虧了我持續地跑來跑去 + 發出非常開心的呼叫聲,
歐大肥追著我水裡來浪裡去,不斷撲到我身上找撒嬌,非常可愛兼窩心!
只是三十公斤的重量加速度實在令人有點難以消受{#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當天回家的理由不是我或者她累的再也跑不動,
而是負責騎車,顧包包,站在水裡泡泡腳,拍幾張照片的Li 說要傍晚了 (請看看照片裡太陽還有多大= =")
說他覺得很累要回家休息了 (到底是誰負責跟那隻瘋狗在沙灘上狂奔的啊?= =+),
所以無奈的只好拿出歐太后沒喝幾口的淡水幫她稍作沖洗,
迅速整理一下就打包回家囉!

 

 
看看這小妞不甘心又疲倦的臭臉,再自行比對第二張剛出發時拍的照片,就知道他有多不甘願。


行經安平運河,竟然發現河道上有人在練習划龍舟耶!
而且還不只一隊,這可是我長這麼大頭一回"親眼"看到。
 

有得玩(水),又有得看(划船),今天的驚喜真是很不賴!=ˇ=


結果回家後我又是沖這個又是洗那個,Li 大老爺倒是好命,
自動被子一鋪就睡的跟什麼一樣,讓我獨自幫歐樂肥洗澡吹乾(喂!到底是誰在海邊跑來跑去的啊?)
雖然說一年多以來他也只幫我洗過兩三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