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大聲說















在這學期之前...被當頭潑了一大盆冷水之前...



為什麼? 為什麼不覺悟? 當大家都不見了 這社團還會有什麼鳥在?



37斷了是個警訊 接下來就是當初人數不算少的36了嗎?



轉頭看看34 35現在的老骨頭 說要一起的人 現在有多少呢?



一起留到現在的人 用心的有多少呢?



說什麼要衝 要壯大康領服 說什麼這學期是最後的希望了



召返沒成功...我很懊惱 極度懊惱 懊惱到不行!!!!



沮喪 生氣 落寞 一堆複雜的情緒 在某個巧克力和侑潔來訪的夜晚爆發了 卻蔓燒到現在



我看你們還是一副超有自信的樣子 how come?



what the hell make you so over proud? you're so sicke! disguisting!



要到那些一開始懷著滿懷抱負 熱心滿滿的人 被你們驅趕殆盡 才會甘心嗎?



連小骨頭...沒讓你們發現這個地方的好 是我們失職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你們不是沒有肩膀準備扛起這個地方 是連意願都沒有



當別人給你們建議聽不進去 還可以拍著胸膛說你們夠了? 或許我不應該拿我們的標準打量你們...



可是連要上個例活都晃點技能組長就太誇張了吧? 在想什麼啊....



其實該給你們鼓勵 該敎會你們應有的態度...可是連馬麻自己 都討厭這個地方 拿什麼教你們好呢?



我覺得待在這樣一個地方要窒息了 還是多為自己著想好了 不值得!













真的很生氣!!! 對你們這些自以為很厲害 對你們這些裝模作樣 對你們這些..



我不會說了 (太怒)



真的很生氣!!! 對我自己...說好是最後一期了 要無怨無悔 要開心 要盡興 要當一個用熱情吸引小骨頭



跟她們當朋友 學會關心人的家媽



妳做了多少?? 迎新?!外文營?!摸著你的良心問你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翹了一屁股課 還說什麼要拿成績出來給人家看啊? 看你被當多少嗎? 你的目標到哪去了?









艾! 說好不後悔的

























感情用事感情用事感情用事感情用事感情用事感情用事---->王大鳥



為什麼剛剛看到巧克力相簿裡 召返時大家在台上跳happy danceb 仍會有感動 會會心一笑呢?



其實我好愛你們 可是你們好過份...







PO在這個地方 會看到的人就會看到 不會看到就不會看到...我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