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否請學長們公開篩選的標準以及每人(選上的和沒選上的都是)在面試時的各項評價。

因為有少數人對於選評的結果有些許的疑問。



當然,我並不諱言在下也是那有疑問的少數人之一。

但是我這樣要求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想要盧盧看有沒有機會,而是真的有些疑問。

有些疑點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是我想先等學長們的回覆之後再決定是否要針對此選

評的公平性做出質疑。



本次迎新招工的選評已經結束,所以所有的內容已經無保密的必要。若是篩選標準公平

無私,那懇請學長及各幹部公開選評的內部作業,謝謝。





我決定要討厭你了 =皿=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