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五點睡算早啦!  小意思  哈哈哈.....

然後傍晚or晚上再起床

我看醫生再幫我換一百次藥也沒用....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決定今晚開始加重劑量!  因為剛換安眠藥   他叫我從兩顆開始吃   看來是沒有用

只會讓我頭暈暈@_@"

安眠藥沒效就算了   反正我早就習慣睡不著了=  ="

問題是我還開始掉髮~~~天哪!!!!!!醫師說可能是"帝拔癲"的副作用  (一種鎮定劑)

叫我再吃一陣子   要是繼續掉再幫我換藥.....




唉....我以為自己已經好多了說...沒想到問題還這麼一堆

驗血報告出來   醫生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曼鶴~妳年紀輕輕才二十一二歲    怎麼會膽固醇過高呢?"

我也不想啊=  =       

話說大一新生體檢報告裡就有這項了  那時比現在輕了至少十公斤  XDDD

哈哈~說到體重....姐姐我體重這兩三個月上下了快二十公斤呢!  超厲害吧

所以趕快叫醫生把副作用會有體重增加的腸胃藥換掉   (他說那也是幫助我冷靜思考的)




身體差~變胖~掉髮.......這樣子還有人要真是千幸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