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悶久了悶出霉菌來....


但人總要試著厚道點   然後自我承擔點    我並沒有在影射任何人的意思




呵呵  好久沒寫網誌了   墓頭上的草都要長得比人高了

最近情緒不太穩定    都休學了   沒什麼壓力了     為什麼還會用力地哭泣?

為什麼吃安眠藥還是一樣清醒?   為什麼還會緊抓住雙手就怕做出令親朋好友受傷的事?

至少我定時吃藥     定時回診    

雖然依舊逃避某個角落發出的聲音    整天空虛地打著仙劍  走著迷宮練功......




問我怎麼這麼生氣怎麼這麼悶    也說不上為什麼    就是每晚down到一個不行

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總要對不起誰......為什麼不能任性妄為呢?  那麼我的情緒就不再是個問題

爸媽讓著我   妹妹也好像很貼心.....這都是假象吧?  只是怕我又爆開   所以他們放下身段

看著其實很堅持  最後卻讓步   拿了兩個星期生活費給我的媽媽     還有不再逼我回台中的爸爸

我知道我在挑戰他們的底限     兩個年紀越來越大   心碎成一片片父母的底限.....似乎我該做些什麼




但現在的我就像學期末只會整天躺在床上的自己   什麼都沒辦法動....

就連電動都讓我空虛    吉他也長灰塵了       

這樣的自己   真的是很討厭.....情緒化   脾氣差   龜毛   任性    怠惰    懦弱  ------>根本是浪費地球資源

很想自我了結   但是家人再也承受不起了     

其實我懷疑用錢買生命的到底划不划算??????這樣一條   不是很可愛的生命





最後....這段給某人~你懂的

分手這麼久   我有在網誌上處處針對你嗎?   我只想好好過日子不可以嗎?

對~是我自己手犯賤點了你的網誌看才知道你寫了那些話讓我不開心    但是網路是個開放的空間

誰都可以看    沒有必要寫這樣難聽   那些我自己承受就好

但是我要澄清    我沒有"說什麼放不下還開開心心過日子"......我知道你把我msn刪除加封鎖了

手機我也還人了     六月要搬家了      可以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嗎?    說好不連絡不當朋友的

不要以前那種牽掛不已的日子了     像你講的  我是自私鬼

上面這段   是給你最後的話     別再逼我了    說到要做到

你可以寫你不開心你放不下你失眠~whatever, that's your own business    但別挾槍帶棍偷罵人  thx  a b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