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哭

拿著鑰匙  踩著CONVERSE    什麼都不帶地帥氣出門

然後走走走走走~~~

從慢慢跺步   到越來越氣憤   在心中用我僅會的兩三個髒詞用力罵他

用最惡毒的字眼對他人身攻擊

最後氣到沒力發洩完畢    冷靜下來發現也沒啥好氣

只不過就是~  我愛的人他不夠愛我

肥皂劇裡常出現的東西嘛~NOTHING SPECIAL 

反正這次我絕不示弱!!!!

下定決心之後就可以心平氣和走回家

拿衣服   洗澡    擦乳液     大口大口喝水

YA~!  還是愛自己比較實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