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慵懶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放鬆自己一下



雖然期末家聚又延期了 可是這輕鬆的心情仍然隨著今晚的茶會留下來了 :)



跟蔡老大 李小潔在活動中心一樓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地解散不續攤



也是好的 昨晚大家都累了!  這時給大家好好睡一下是明智的抉擇



雖然想要去好好喝兩杯 醉一下也好 



緊接著下來的工作 越來越重要了 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  不可以再偷懶少根筋-->少根筋這個有點難 = =”



老是忘記要寄開會通知~



今天又忘記要去開會 真的很不應該! 這種事情不可以再犯了



芝芝這麼相信我 應該要好好地做才可以不要叫她失望  別人對自己的觀感就是這樣慢慢建築起來的











其實我很不誠實 不想代班 想回家吃媽媽包的粽子 以前我都會跟她一起窩在廚房 



包出一些長相很奇怪的粽子 可是老爹還是吃得很開心  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 偷偷不加肉和蛋黃 XD



嗚...可是我答應人家要去代班了!  每個人都需要在緊繃的時候給自己放個假~



說什麼幫忙啊朋友的 就應該要在這個時候拿出點心力來呀! 



其實明天隊輔訓也很精彩 是人見說人好的建豪葛格要來上課喔! 值回票價的啦  有一點小小期待..ㄎㄎ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晚上富凱超可愛 用MSN傳一顆粽子送我 還用夢大跟我聊了一下下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