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36我剛弄完語音 清醒依舊



其實我不是這麼討厭外文系 不是這麼覺得壓力大

可是卻依然在星期天的晚上崩潰了 狠狠地大哭一場

覺得這世界遺棄了我!



為什麼人緣可以弄得這麼差? 迎新的組長們 社團的朋友們 以前的死黨們

是生性冷淡吧 船過了無痕 聚則合 散了就掰掰

這樣不好吧?

當你心情這麼低落時 到底可以找誰傾訴呢?

好吧!我承認..我心情差的時候不愛講話 叫我裝開朗沒事貌還簡單點

所以每次人家問"妳還好嗎?" 我都大聲笑..

"哈哈!沒事啦!沒什麼" 反正..說了別人也無法真正體會你的心情

或許還會偷偷覺得妳這人小題大做 這又沒什麼

我昨天才剛騎車不小心掉到海裡 沖到非洲去 後狂游泳回來趕早上第一堂的課呢!

我討厭這樣虛偽的人際關係!

開始懷疑不知道自己在人群中的笑到底是不是開心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功課可以搞得一蹋糊塗? 當初誇口 當初的夢想在哪裡?

也許高中跟大學真的有段差距 可是也不至於弄成這樣 每科都小心翼翼 成績出來前都不確定會不會過

老爸老媽還以為他們的女兒很厲害呢! 沒啥用功輕鬆上了成大

還可以邊弄功課邊瘋活動 還很有自己的夢想

我也自以為很厲害 只要隨便弄一弄 都嘛all pass 反正外文系不當人的啦!

見鬼的現在課翹了一屁股 教授根本不想讓我去考期末了吧

對不起其實我覺得他上得很好的林明澤老師 其實我還蠻愛文學的 只是太實際了 無法狠下心拿它當飯吃

對不起其實越來越發現人很好的法文老師 其實我本來也想學好法文的 最近也覺得不是這麼難

對不起其實很重視他的課的老迪 其實我很愛上你的課 因為覺得你很負責 雖然沒啥記性 = = 可是我真的沒那麼多心力好好準備你的課

對不起其實人不錯的作文老師 其實上妳的課學到了很多很實用的東西 可是我還亂翹妳課





為什麼在感情裡也要跌得滿身傷呢?

都四年多了 才發現原來彼此的個性 只能共歡樂 無法同患難

可以一起大聲笑鬧 無法分享心事

想法差太多了 往往講出內心話 就是爭執的開始

是我太敏感 太反應過度吧! 還要像你說的加上一點點的小家子氣 和 雙重標準

也許人真的很糟糕 可是我們不是應該是很親密的嗎? 親愛的

我只是想要安安靜靜地待在一起 就算要我當個平凡無奇的人 我也甘願

其實我的夢想真的很不大

當初想要出國 卻發現錢是個問題 對這裡的牽絆是個問題 沒有動力更是最大的問題







為什麼功課搞砸了活動也辦不好?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為什麼身體可以這麼差? 頭痛了一兩個星期 終於好了

可是失眠問題卻依然存在 或者該說是作息失調 也不知道是好 或不好

每天不到四五點不會有睡意 白天卻睡到無法自拔

開始吃飯極度不正常 不僅吃的時間很奇怪 吃的量也很怪 食慾是個奇怪的傢伙

下午五點吃第一餐 然後就這樣算過了一天

天曉得明天我會不會因為胃潰瘍之類躺在醫院裡?

這樣也好吧.....









終究逃避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我要去看醫生 看精神科

為了我那會慢慢老去 需要我和兩個妹妹支持的爸媽

為了我那擔心了我一整個週末就怕我會出事的室友---->我真的很抱歉 就算妳說"那幹嘛要做會抱歉的事"..

為了我那還需要我繼續跑下去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