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病  可是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_@"



繼昨天列了購物清單在腦海裡   結果從家樂福回來只買三樣東西之後

今天的悲劇依然不斷的上演......





一早醒來就是頭腦糊成一坨的狀態

帶著這樣一顆腦袋去討論報告的結果就是....過程完全沒聽進去  只知道結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努力想要get  involved!  i was so sorry....

可是一個字都沒辦法聽進來....




然後跑去寶雅買梳子  (噢~那根陪了我三年的黑色小梳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壯烈犧牲了)

結果又多拿錢給收銀員    他跟李大眼都很傻眼   

拿錢環給我我還莫名奇妙     我到底什麼時候多拿了?不是剛剛好嗎=  =  無解





終於沒有太恍神從機車上掉下去   安全回到家之後發現沒有FAX給台南市家暴中心訪問的題目

所以一連串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抓著隨身碟跟包包我衝到最近一家小7   想說讓他直接列印然後傳真就好

結果試了很多次都讀不到隨身碟(明明燈就有亮)

在操作的時候我就在想....挖X!!!  我沒帶那張上面有FAX電話的紙   是要傳真給哪位=   =

於是又衝回家拿....往勝利路影印店出發

沒想到她們的電腦讀是讀到了    可是說要"格式化"?!    

(哇咧~ 降子裡面資料都被洗掉   是要印個X!  =..=+)

還好我很聰明   打電話叫李大眼緊急把那份檔案MAIL到信箱裡

經過一番波哲終於印好了...  另一份要多印的檔案也完美的影印完畢

卻很尷尬的發現......








我沒有帶錢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can u  imagine that?  SHITSHITSHITSHIT!!!!

我怎麼會忘記帶錢包   身上還連半塊硬幣都沒有   尷尬到不行....




處於非常暴躁   HASTE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的狀態    我終於完成這件事了

可是晚上親愛的曾IRENE大正妹提醒我    "那你有打電話過去CHECK有沒有收到傳真嗎?"

SHITSHITSHITSHIT!!!!!    我可以在恍神一點!!!

這點小事都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