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又是很枯燥的文學課

為了填塞畢業學分而選~沒想到現在變成最熱中的一門課XD

(雖然找課本找了很多天= =+最後還買全新的)


我喜歡Coming, Aphrodite! 還有 The Angel at the Grave.
(後面這篇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

這星期剛看完的The Jilting of Granny Weatherall也很有fu

發現其實我對文學還是有點底子的嘛!

雖然是有點意識流的東西~可是不會難懂  (得意得意

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碰norton這類厚到要命的課本了....

q_q

我猜是曾irene同學給我下毒下很深~ 哈哈

常常在她網誌裡看到女作怎樣怎樣 

然後看到日常什麼issue怎麼跟課程內容作結合

怎麼把作品裡要表達的意念應用到人際關係上

害我也開始跟著思考自身跟那些女性作家們的相同處

開始去設想這篇作品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0 . 0


之前一天念十幾頁說要死要活

現在好像也沒什麼?!

尤其是讀Willa Cather那篇的時候   真的有在讀小說的FU

會一直想一直想讀下去~想看最後男女主角的結果

哇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法文也可以像醬子越來越好=ˇ=+



對了~最後要感謝最近忙到要往生的曾大正妹強力推薦這門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