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irene姐姐小聊了一下
(雖然好像有幾個小時  可是還是覺得不夠= =")

其中她講了一段話~
讓我有點被敲醒
趕快記下來


"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男人對妳很好很體貼   東西幫妳提  幫妳修電腦  幫妳打理一切的時候
是不是因為他覺得身為一個女生的妳沒有能力做這些所以幫妳的呢?"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說......
有人幫我弄東弄西的時候還是很享受
只會在意見僵持不下的時候  指著李某人的鼻子罵他
(雖然他幾乎都乖乖給我罵啦XD)

是我太遲鈍?


可能是我一直對於性別之間   不太會去注意兩者的differences
而比較認同universal的部份吧

除了一切體能上的差距之外
總好強地認為~憑什麼男人做得到的女人做不到?

小時候還為了跟班上男生爭當老大
下課在教室裡pk...
穿著澎澎群和白色褲襪的女生班長跟身上都是淤青的男生....
噗~!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說什麼要念性研所...哈哈哈!
我看首先要把我的神經給它切切切切切切.....
切細一點
不然一切議題從身邊溜過卻全無自覺
是要怎麼念社會學=..=

在人際方面我真的很不會想  很不敏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