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樂樂......



她不算很聰明  可是基本指令都會   



很聽話  很貼心......



前兩天 自己看家  她知道她馬麻晚上自己睡會怕



就整晚緊緊貼著我的身邊陪著我睡



平常怕熱的她比較愛賴在地板上

(還是我想太多了~單純是因為我冷氣開得比較強?!)



睡到一半想念她的懷抱



拍拍床板   她就會張開眼睛  惺忪地走到身邊躺下 繼續睡



雖然知道這樣打斷狗狗睡眠  會達不到休息的目的



還是覺得她好窩心









今天凌晨好不容易把歐拔的蝦缸設好   趕緊幫歐樂樂洗個澡



這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  她特別地有"體味"  





我在浴室裡幫她放洗澡水   歐拔在房間裡跟他說



"歐肥~去浴室找妳馬麻   去洗澡"



我正要笑歐拔說 我們家樂樂什麼時候這麼聰明了



結果....



一隻大黑狗竟然就這樣默默走到浴室裡     在我的腳邊乖乖坐下



用等待  信任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任由我幫她左搓右揉





(OS:這小妞超級巴結   洗澡洗到睡著

       我就叫歐拔趕快拿相機來拍一下  結果她看到她把拔一整個就開心起來

      差點就這樣跑出浴室= =+)



洗完澡    發現幫她擦身體的舊衣不太夠 (之前搬家被我丟掉一大半)



地上只鋪了一條小毛巾



這時歐拔又下達不可能的指令了



"歐肥~過來這邊坐   坐到毛巾上"



我們家歐樂樂就乖乖走到床邊   然後一個大屁股坐到那小小的毛巾上.....



連歐拔都要驚呼~天哪 怎麼有這麼聽話的狗





呵呵呵







其實一直以來   樂樂一直不是一隻需要擔心的狗狗



雖然因為一副憨面   又加上是母狗   小時候備受我爹的排擠





(阿公~~我跟你說  我雖然沒有安安聰明   可是我比安安聽話喔~)







可是越長大   樂樂越穩重也就越聽話



之前連到某位狗馬麻的網誌    她也很愛她家那隻狗狗



還說如果每隻狗都像她那麼乖巧懂事   那再養十隻也不怕



現在完全能夠體會那種心情~







今天忙了一整天   樂樂都很安靜在旁邊不會來攪局



凌晨又表現的這麼好  真是不禁要讓人豎起大拇指哪~!





樂樂 馬麻真的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