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再不趕快寫一下,相簿裡的照片們大概就永遠不會有表演的機會了,
然後又有人會說這個部落格怎麼三天捕魚兩年曬網。

其實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但是本人記憶力大幅退化,
所以就在此用照片+簡單的說明帶過,各位親朋好友不要見怪蛤~

首先是已經凋零殆盡的橋頭花田。
哈哈哈......都過兩三個月了嘛~~~  XDDD

其實我們去了兩次。一次是從台南回屏東的路上停下來,不過殘念的是那天相機沒電
拍沒兩張照片就走了 QQ

P1050596.JPG

第二次是特地從屏東去好好拍些照片,
就為了這隻一輩子沒有逛過花田的呆頭笨狗。

史上最不愛拍照看鏡頭的就是她 = =+
P1050601.JPG


而且堅持"凡走過必定要留下痕跡" ,現在地球暖化這麼嚴重,一定要來響應一下"節能省碳救地球"啊

P1050640.JPG

當天還有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好幸福啊~~

P1050643.JPG

地點很好找,就在台一線路邊,橋頭三鐵共站的車站那裡。
不過要去的話明年請早。ㄎㄎ...
P1050648.JPG




還有另外一件超級大事,就是我們家四隻狗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 。
不是結婚,更不是生BABY,而是....變性手術~從公/母的變成無性的

P1050671.JPG

參加菩提護生協會辦的巡迴結紮活動,要去屏東市中正國小的路上,我們的男主角很憂鬱。
臉上的疤是這次出去風流一個禮拜留下來的,體重還從29掉到25。     ---->註1


P1050682.JPG
跟去湊熱鬧的某狗好奇的東張西望。= ="

P1050686.JPG
當天好像閹了14X隻狗。現場大狗小狗汪汪叫很熱鬧。

P1050687.JPG
第二男主角短腿腸進去手術的教室,從麻醉到手術完成抱出來不到十分鐘。
真是好效率



高屏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家狗狗想結紮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可以參加菩提護生協會的活動,
可以省一點錢,藉由捐助給他們的錢還可以幫助更多狗狗TNR。



註1:
其實在我爸媽傳統的鄉下人觀念裡,是不希望幫家安結紮的,
從他第一次受到荷爾蒙控制離家出走開始我就建議帶他去咖擦,可是他們兩個都互推責任。
我爸說他老婆不想幫安安結紮,我媽說他老公想幫安安留點後代。

天曉得他這幾次跑出去到底在外面製造了多少無辜的流浪狗狗  ~"~

終於最後一次他整整一個禮拜沒回家, 嚇到兩個跟他相依為命的老人家。
很怕就像家裡之前養的狗就這樣永遠失去了蹤影。

所以王太太就去問菩薩,問說找不找的回來。
一開始菩薩還說找不回來,我媽就慌了,馬上許願說如果安安找回來的話她要吃素一個月。

過了幾天安安還是沒回家,換王先生去問菩薩。
這次他發了五倍的願, 如果安安回家的話他們夫妻+3個女兒要吃素一個月。=  ="
(所以我們家就這樣吃素到除夕那天)

說來也神奇。我爸許願完過兩天,在上班途中過一個馬路停紅綠燈,剛好看到一群狗走過去。
一開始他還沒發現安安在那裡面,是後來看到他脖子上的項圈才認出來的,
整隻狗瘦到只剩皮包骨,全身都是新舊的傷口跟傷疤。
帶回家之後整整睡了兩三天,就知道出去瘋的有多累。

還好菩薩超有先見之明,我爸問說家安回來的話需不需要帶去結紮的時候,毫不猶豫給了肯定的答覆。
不然要是祂說不用結紮的話,不管我們再怎麼好說歹說應該都沒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