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秋天到了,懶病嚴重發作併發不想上課症候群。

2. 身體老了,今天左側腰子痛了整個早上,像有個壞心的後母拿電鑽在那裡
    不住地"扣摟摟摟~扣摟摟摟~~~"
    胃不舒服則已經是老毛病了,看來將來是要陪我一起嫁出去了。

3. 莫名地勤勞起來,明明LUNA只是CB,官網也聲明OB帳號會全部清除,何必玩得這麼認真?
    跟著伺服器開關的時間調整作息,假日早上不到十一點要起床(對我來說很早了=..=")
    晚上十一點伺服器關機下線,開始爬文檢討今天的戰績and配點是否有效率,分明比考試還認真。
    被老師們要是看到我在電腦前廢寢忘食的神態,會哭的。

4. 接著兩三天沒給歐大肥啃潔牙骨,嘴巴臭死了,早上起來的morning kiss都讓我懷疑
    她昨天晚上是不是在嘴裡偷偷含著一顆臭雞蛋睡著  ~"~|||
    不太想給她親又不想傷了她的心,哀~主人難為啊...
    (等等一定不要再忘記睡前幫她刷個牙了 = =+)

5.  聽說世界上最白目的狗--毛球,過一陣子可能會回台南來定居,
     所以我要和三隻狗一同生活....噢~差點忘記毛球一隻抵3隻,
     所以歐大肥+大腸+毛球= 5 dogs 
     又聽說她還是沒學會定點上廁所,還是會在床上尿尿
     這下子頭大了我...

6.  今天晚上L i 竟然主動幫我拖地,難道是他偷看到我在網誌上偷罵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