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安欺負人家那隻看起來非常溫和無害又瘦小的狗狗 
 



 就等著被我欺負吧! 哇哈哈哈~~~~ 
馬麻~妳不要勸我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這隻胖子!
(歐馬OS:寶貝~妳看起來比人家胖好嗎...=  ="a)
 



還想跑?! 怕了吧! 哇哈哈哈....... 
 
 


哇哈哈~~~有我這個靈活的胖子出動     你是逃不掉的! 乖乖束手就擒吧!  
 

歐馬os: 其實他只是跑累了   想要來悠哉一下蹓個狗  妳這笨蛋竟然就乖乖對狼造 = =+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被毛球追殺..... 歐買尬~我知道錯了!    
短腿仔你就別再追我了 胖子的心肺功能不太好你知道的 
噢噢噢~~~馬麻妳不要再拍了   趕快來救妳女兒卡實在啦!
(歐馬os: 妳們兩個怎麼了...臉也太猙獰了吧? XDDD)
 




 (歐麻os: 明明就只是一群愛亂鬥毆的狗仔   還說什麼報應咧!        
  
     最後一張背景還可以清楚看到家安仔又跑去欺負那隻狗....         

     呃~也不是怎麼欺負啦   只是一直靠過去一直靠過去  又一直聞人家= ="
               
     那隻狗瘦巴巴的   看他的腳抖到都快斷掉了                        

    可以明顯看出兩隻狗的胖瘦.....有大欺小的嫌疑喔....家安真的很白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