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就算了!免強還可以原諒

反正姐姐我一向靠臉蛋吃遍天下無敵手  

人家說~"正妹通常不太聰明"    所以我也要符合一下這個潮流才好

不然等等太出風頭被綁架我把拔馬麻就苦惱了

畢竟要贖回像我這麼高檔的肉票   非得要花個十八百億才行吶~  (無奈


=====不過以上不是本文重點========

重點是~這個人不但偷走了我的腦袋.....

還莫名奇妙塞了一堆恐怖的肥肉到我身上!!!

這個人真是太缺德了鄉親們你們說對吧?!

就不要被我抓到  否則我就放狗咬你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