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都沒有想過妳的爸媽嗎?  妳會毀了妳妹妹們接下來數年生活妳知不知道?



妳為妳男朋友無端背了污名知不知道?



不要那麼以自我為中心



放大這世界   渺小自己   那妳的 suffering就不會這麼痛



宗教的確也是個好方法   對某些虔誠的人而言   神填補了他們心裡



尋求文學的幫助吧   用empathy去讀   去體會tragedies中的痛



我十八歲時也曾憂鬱過  但我有莎士比亞  有wine 有beer



看看能不能一星期看兩次醫生吧



雖然臺灣在心理方面的發展的確比美國落後   還是去尋求幫助吧













我會給妳兩個六十分    但妳要在新年期間補完作業   下學期交給我   可惜台灣學制沒有"incomplete"















其實我依舊在恍神   可是他沒發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