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鶴 你到底要搞到怎樣的地步



你爸媽會怎樣擔心



你都這樣了 你說不回家就不回家

你一定要這樣用你的堅持造成別人的擔心嗎?



也不會給個承諾說你不會再做傻事



大家現在都如驚弓之鳥 你真的覺的有比較好嗎?



這樣別人怎麼放心

你是一定要把你爸媽逼瘋 或者變成像大舅那樣嗎?

你真的喜歡這樣就是了?

你如果要這樣的話 不用你說呀 我一定可以去做的

你心到底在空個什麼鬼的?

人生很無意義 什麼都無意義是吧?

那你幹嘛不要慢慢去找

你幹嘛一定要現在要求個答案

就算你找到個答案 又怎樣 你爸媽經過這一回 不知道又老幾歲了

整天就是心情不好 睡

整天就是想要關起來 不想回家 不想出門

什麼都不想

那你到底現在在想些什麼?

你這隻把自己打結的鳥

我討厭你

因為你讓大家都很傷心 你什麼都不想 只想任性 只想睡 你不是我姐姐

我印象中的姐姐不是這樣的

她比我還愛父母 她比我還厲害 她可以白目的很可愛

她會做很瘋狂的事

但是她很體貼



妳不是她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