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親愛的胖胖胖胖小妹

生日快樂!!!







雖然妳脾氣實在很驚人  (you win=  =+)

雖然妳的體重跟妳的脾氣一樣驚人   (還是體重比較可怕?! XD)

雖然妳每次來找我都為了宵夜電動而開心而已   (然後就睡得很開心了)

雖然妳會抱怨我亂填妳志願卡才讓妳上成大中文   不然就在東吳念妳理想中的法律系了

雖然妳的發音跟妳媽媽一樣好笑

雖然妳的笑點有夠低

雖然妳愛回家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雖然妳的那雙涼鞋看起來實在沒那個價值

雖然妳的審美觀有時候很特別  (EUPHIMISH~in other words~奇怪)

雖然妳有時來換車都不進來打聲招呼的

雖然妳...............

八拉八啦八啦~~~~~~




綜合以上    妳實在是個缺點不少的胖子    還是個下學期要跟我一起住的胖子

不過妳終究是我妹妹啊   (雖然是從三地門芒果樹下撿回來的)

過了十二點   妳就又老一歲啦!  

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啦!   妳的生日蛋糕我可是也投資了一半的錢咧  哈哈哈.....雖然妳自己只有吃一塊XD

不過胖子就別吃太多那種高熱量食物了吧

小心跟我一樣膽固醇過高!


看妳這豬頭要變大將 (日本料理?!)  要忙到不能回家囉   真可年

那應該也沒時間過來找我吧~

沒關係沒關係  看在妳是壽星的份上  我會幫妳把寄冰在我家的愛玉跟草莓果凍吃掉的

不客氣啦!哈哈哈........




ANYWAY   妳姐最近腦袋不太好  寫這麼多話是我的極限了   知道我要表達什麼就好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