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大家好  愛亂出餿主意的鳥人又來哩!

今天開講的主題是~ 鳥人以後何處飛??

當當~! 距離這個分類的上一篇是要當獸醫

可是暑假阿公開刀的震撼太大了   讓我瞭解到我應該只適合拿菜刀跟美工刀

手術刀跟解剖刀還是給別人拿就好!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沒毅力又愛善變啊! (真心虛)



隔了半年多沒上課  很多東西都很生疏    連要起床上課都覺得好像是什麼大不了的大事一樣

還好我天生神力    適應得超快 ---->前後兩句好像沒關連性? = ="




上面是騙p幣的啦! (鄉民一隻)   重點再把它給拉拉拉拉~~~拉回來! 對 !不要再分神哩!

最近重新拿起了鉛筆跟彩色筆(stylographe)   雖然水準跟n年前一樣 (別想打探我的年紀 =皿=+)

可是很開心  那種"無中生有"的感覺很久沒有哩!




今天上兒童文學   老師拿了一本叫做postman什麼什麼的

就是在寫郵差送不同的信給不同的收信人

裡面的圖  超. 可. 愛!!!   

而且它還把每封信做出來喔~什麼女巫用品店的dm啦~ cinderela要印刷出來的灰姑娘啦~

巨人先生的postcard~ 小熊要的回信...通通都有~

看了很舒服又很開心  ^_^





所以~也許...也許我也可以來做!  反正我學分又不多

就來慢慢畫... 也許哪天被我畫出另一個幾米也不一定

到時我會有個筆名   請叫我  "幾奪淺" (客語:多少錢)  哈哈哈....

真是太白目了  都還沒開始動工就想了一個很不吸引人的藝名 



嚕嚕嚕~~~~目前的新生活目標就是: 開心  盡力  不要想太多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