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前訓中間,各組問題不斷..什麼工作量太懸殊,理念不合,值星遲到又缺席....



其實我很笨!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大家説:"這是我們的營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這種話講一次就夠了,重複太多次只會很假。所以我是總召,我要帶頭衝,就算再累再不知所措,



不可以讓大家知道。



其實我也有功課要顧,什麼細流啊!大家一起擺爛算了!跑到三更半夜累個半死隔天還翹課,組長又沒在理,跑了也沒用!



其實我不想花電話費,連絡什麼曾文沒信用的機構,其他學校,注意什麼什麼...可以不要嗎?



其實我也不想出隊啊,週末回家休息或者陪陪男朋友,跟室友閒晃不是很好嗎?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你,可是我是總召,我要保持中立,要替你著想,不可以亂發脾氣。



其實我也想帶男朋友,怎麼樣?帶來總綵摟摟抱抱啊~還想帶去出隊是不是?在家裡不是比較爽?



其實我的身體也不好,胃痛經痛不是沒有。早上起來肚子痛以為鬧胃痛,結果是經痛。



已經忙到沒在注意身體狀況了,知不知道啊?







為什麼要義無反顧?我只是想給大家一份快樂的回憶,一個開心跑完的營隊,沒有壓力的營隊....



為什麼要去承擔不認同的眼光?因為我還有理念相同的夥伴..最近卻越來越懷疑...



活動長說她讓大家演戲有壓力很抱歉,隊輔長說她沒把小隊輔們帶好很糟糕,



那我這個讓組長們有壓力,沒動力跑迎新,感情不好的總召,是不是爛到不行啊?



不想增加組長們的負擔,所以我可以用的就盡量自己來~結果是我做太多讓你們沒參與感,沒成就感嗎?



其實你們不是不懂,是不願意為彼此著想...



為什麼可以開會開到一半無故離開,儘管我跟妳說還有會要開呢?甩頭就走...









前兩天累到極限~monkey傳簡訊給我...



"大鳥你是好總召,我愛你,真的!!!參加迎新雖然累但不後悔,還好你有邀請我來玩,你的用心大家都看的到



每天看你很晚睡練活動卻還是那麼有勁就覺得你好棒!連劉丞祐都偷偷跟我說你的好>//< cheers,for all of us!"



看到我真的很高興,馬上就覺得自己可以繼續保持這種熱情衝到迎新結束。



其實我很單純,會為了小事高興,為了小事難過。



看到現在大家的狀況,我真的很難過!







最近一直瘦(噢噢噢!重點重點 記得劃線喔!)~可是卻不是為了少吃或多運動



而是壓力。



功課什麼都沒做,書都沒念,迎新的問題又一堆,明明天天吃很多,三餐加宵夜沒斷過



結果每天早上起來還是發現自己有瘦了的感覺,有點高興有點毛。







儘管我心情很差,我還是會繼續偽裝很HIGH,高興地跟你們開會的,我的演技可是沒話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