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出來的活性炭......=  ="""

我只是想睡覺 (安眠藥對我而言好像已經有抗藥性了)

所以才只吞了三天份的藥量    就被拖去義大醫院

生平第一次清醒地被塞鼻胃管    (dear  irene我懂妳的痛了=..=)

那個護士拔出來的時候還不拿東西吸一下  整個活性炭水就這樣整片流下來

還好我媽動作夠快拿衛生紙接住  =  ="a

洗到我的胃現在好像穿了孔一樣    一個洞   兩個洞  三個洞   四個洞    五洞洞~~~~~

超開心的

吃什麼拉什麼     不吃東西就拉水.....

所以不要浪費   想練書法寫寫字的人這兩天快來找我報名    我可以免費提供墨汁

哈哈哈~~~~~





最近胖到一個極限   衣服很多已經穿不下了   想見我的人等我瘦回來再說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