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學以後  過著看似沒有壓力的生活   只是我不想說   不想聊  不想無病呻吟

如果連當個廢人都當不好   活不下去   那我爸當初為什麼不是把我跟其他千百億兄弟姐妹打在牆上?




我的人生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對吧?   有許多的夢想跟目標在前面等我    不是整天醒了就吃 吃了就睡

到達人生中最胖的巔峰還不知警惕

我是處女座的王曼鶴    應該要事事要求完美才對

說什麼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誰來說服我~其實我現在不是被惰性牽著走???

就連醫生都說怕我承受不了去打工會面對的新壓力  或許我該再休息一下下

問題一個學期過了一半  我還在原地踏步  看著同學們離畢業證書越來越近

我像坐在靜止的火車中看著另一輛往前開動的車   感覺自己在倒退......對自己感到討厭




不要說什麼活著最重要    其他的慢慢來.....有些事情是必須當下把握去做的   孩子妳懂嗎?

你愛不愛他又怎樣?  他愛不愛妳又怎樣? IT's  An EGOISTIc  WORLD.

我不知道怎樣才不會後悔   不知道愛誰多一點   愛跟被愛到底哪個多幸福一點是誰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