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乖了     除了室友要離開的時間哭了一下     我好久沒掉淚了  (還是其實有但我忘了?)

在沒有情緒的日子裡    大聲唱著屬於自己的"天堂鳥"    好像發洩了什麼    其實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看了妹妹高中時做的憂鬱症的報告....覺得很.....複雜!

哈哈~想必當初她在找資料一定也在想~那種東西遠得很哪?什麼鳥病啊?真有這麼嚴重嗎?

然後在接到電話衝到高醫那晚嚇個半死....哈哈哈.....人哪~就是鐵齒

所有症狀我都有....所有患者會有的舉動會有的我一樣也不缺.....

突然覺得.....所謂醫學資訊   也只是某個人發現某群人有相同點

從我們這些患者身上統計出來的機率吧.....(這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sorry~又自我放大了)




有人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你以前很愛笑啊    很優秀啊    很開朗啊    很有禮貌啊

既然你們覺得那才是正常的我~那就當我人格分裂吧!  懶了累了   不想再ㄍ一ㄥ了可以嗎?

不想再勉強自己了....

既然你們都說人生很長叫我慢慢來~那就讓我任性吧!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