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看起來好像是要講耶穌基督先生他的房間到底有多久沒整理了
(sorry, Christians.)

但事實上這篇文章講的不是他的房間
(我也不知道他的房間長怎麼樣= =")

我的英文名字也不叫JESUS.....

好辣~ cold  enough?我還是乖乖進入主題好了

等等被我廣大的讀者們砸石頭   哈哈哈哈....


-------------------------------------------------------------------


認真上完四堂課 +  恍神過完兩堂課

一整個累到不行的鳥兒我本來要冬眠一下

沒想到回家卻發現房間其臭無比

歐樂樂被圈在陽台旁的小空間  

太陽照在她的XX跟OO上面

(因為太臭消音~請不要做不當的聯想=ˇ=")

再由徐徐的下午暖風吹送進來...那味道真的迷人~= =b


這下子想睡也睡不著了   所以我開始了一連串整理的動作....

1.清陽台  都是她的oo跟xx     \_/

2. 收垃圾  

3.掃地+拖地twice

4.幫樂樂洗澡  -> 真的臭!他一個多星期沒洗了...
                        還好他洗澡很乖

5.整理衣櫥   裡面被亂放的褲子塞爆了

6.換床單+棉被   夏天要到了  厚被子收起來囉~

7.洗歐樂樂專用的舊衣和吸水布
    就是她洗完澡拿來擦身體的啦   不定期洗也是會臭的=ˇ=+

8.掃地+拖地again

9.洗衣服+曬衣服





本來預計睡一下下就起來唸書的

搞到現在一事無成

天啊..... 再這樣下去我乾脆去當HOUSEWIFE好了=  =

一整個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