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聽說前天大家都在跨年~

加上聽說昨天元旦似乎也有去安平小小熱鬧一下~

所以我似乎也要學學大家

來個新年新希望~回顧過去展望未來~除舊佈新之類的東東



要說休養了這麼久~最大的心得  大概就是學著輕輕放下
或者說~輕輕忘掉  變成一種習慣
忘記單字   上課   自信驕傲    習慣    醒來


然後得到了    得過且過的生活
這樣不好    但也沒什麼不好
沒有未來    但現在要先保護當下
少了刺激    但平靜低調抵擋了許多刺眼刺耳


喧囂笑鬧彷彿是上一輩子的事....
同學們要畢業了~熟的人都慢慢離開了
會有感傷會想聚聚~ 團拍的一團熱鬧卻太過光芒萬丈
我沒有勇氣......所以對不起


雖然停藥幾個月了   但我想或許我還沒完全準備好  
太久沒有邁開步伐的雙腳顯得有些軟弱
對紙筆變得陌生的雙手有點顫抖


但是在未來的一年....許多年
希望可以自己負擔   慢慢的也好
為了愛我和我愛的


想要牽著那雙在半夜幫我煮湯暖胃的手
一起一起......
還好有人在我半夜低聲哭泣時  可以哄著我陪我說話
在冷氣壞掉的夏天   可以陪我睡不著
想玩電腦的半夜   可以陪我爆肝爆不完
想家的清晨    可以冒著大風大雨騎機車載我回家
想養狗的衝動   可以用行動支持我
冷到鼻子都要掉下來的冬夜    可以拿襪子借我當手套  
(不過這個我拒絕了=  =+)
心情不好悶到要壞掉     可以鑰匙拿著拖我到安平逛古堡
肚子餓到要翻掉    可以寧記比賽誰吃得肉多
胃發炎不想吃藥    可以騙我吃完藥就有獎賞
宅宅又肚子餓    可以幫我料理三餐+宵夜  肉肉長不完
不小心煮太多飯菜    可以全部吃光光 不管會不會不舒服
跟胖子王吵架沒話說    可以嘴砲 讓型男女王笑開懷




**謝謝你對我比自己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