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死囉~~~~~

女作說上個星期就開始念   結果現在早上五點   我才剛看完PPT   

演講~哀...應該鐵爆(TYBALT?! )了

職場英文...昨天PRESENT 應該還算順利吧
                   布過照我這種混法....還是危險= ="

然後昨天晚上吃慶功宴   老師一提醒   才想到今天要交journal

中文都寫不出來了還要寫法文?!  = =" 

所以九點四十左右回到家     默默寫到一點多才開始念女作....

阿阿阿!!!!!   

我的翻譯   我的法會   我的莎比!!!!!

QQ到天邊...................









怎麼復學之後連續兩個學期期末危機好像都挺驚人的?! =..="

哈哈哈




BY  等下八點就要考試   現在還在這裡混吃等死的     BIRD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