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accumulates with the response of reading, rather then passage of time

that's the reason why people look so different

we build up various lexicon from each other

to the same question, every one has his own unique solution

with the same dress, some look gorgeous while others look......not so good


哈哈~賣弄完不太厲害的英文~我要切入重點了




繼推甄放榜~  最近又是一波要準備口試的名單被公佈

上榜對我而言其沒什麼好羨慕   只是滿心祝福  希望同學們都能順利考取

因為那都是他們長久犧牲睡眠跟玩樂換來的成果  they deserve it!

u  win some when u loose some~




只是剛看到"榜單"這樣東西加上翻到之前大一的一本notebook

不禁開始多想了起來~   (我似乎應該正在念書的=..=)

想當初我似乎也是個滿懷夢想~ 

自以為四年後會變成export of English or literature的夢幻少女

筆記本裡面還寫了一些當時看到的佳句啊~自創的詩之類的

哈哈哈~  稚嫩得可愛!  那時候還去考中文系哩!  "可惜"沒上

(actually, it''s nothing to regret for.)

沒想到現在是一個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把屎把尿的宅女  XDDD



氣質在哪裡?

這要回歸到前面那段無敵白話的英文

我覺得氣質是念書來的~所以國高中生會看起來不一樣

高中生跟大學生有差距~ 研究生在大學生眼裡更是另一個層級

並不是說每個人都要當學者或者一定要考研究所去鑽研學問    

然後被BOSS或教授ABUSE(mentally, i meant, sometimes)

可是我其實有些欣羨那些沒日沒夜念書的同學  XD"




吃了半年多的藥加上離開課本太久    回到系上難免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總覺得自己有點像....穿著圍裙闖入luncheon的小鬼  還會被那些貴婦以為是waitress然後跟妳討來一杯cocktail

anyway,  不小心離題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現在狀況對念書可能不太有利  加上課本好像不太愛我

就又使出老把戲--逃避

the easiest and cowardest way to make u ease temporarily

可是我不想真的像自己昨天講的~就這樣變成一個housewife....



老師說~家庭主婦也有creativity   也可以creat something beside babies

可是那太有限了....我想當個有氣質有內涵的 LADY...

不一定要華服 豪宅 敞篷跑車etc

但我不要變成Tell me the Riddle裡面的Eva!!!  that's horrifying!!! that's a personal disaster!

如果全世界的中心只剩下妳的丈夫(幸運的話~也許他會愛妳到老)  

一手拉拔長大但總有一天會離開妳的孩子     還有一生守護打掃的老房子~pathetic!

就算我老公在工作方面很爭氣或者他家祖先很rich    讓我可以不愁吃穿不用自己動手

會有一個"Mary  from Malaysia or another country from southern east Asia"供我使喚

但整天idle around會變笨的....




可是話又說回來~

要當housewife好像首先要找個願意娶我的傢伙?!  (bad luck, hahaha~)

看來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哈....

還是乖乖念書好了~ 

也許今天晚上孔子先生會突然來造訪  讓我變得thoughtful enough   

然後突然發現i am the ONE  for literature也說不定!  哈哈.....

c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