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竟然爬起來上第一堂的課耶!

unbelievibible  --->也不知道拼得對不對~隨便啦! 哈哈

胚胎學老師叫王建平  跟某棒球明星名字只差一個字   可是個性應該差很多

在他來之前  我坐在沒半個人認識我的教室裡   竊聽大家談話  發現大家都叫他"老王"

哈...我爸在吹噓捧自己的時候   也會被我們叫老王....

不過聽說又要買課本  又是一千多塊....聽他講著說實驗課會做什麼做什麼

我突然好想去退掉作文跟法會噢>"<

可是不行哪....還是大四再來修?!  哈哈哈......不要打我   我真的只想考台大咩

聽說胚胎學又特難準備   我才這麼緊張呀   還好有事先準備

這星期來把那本中文的"醫學胚胎學"給k完好了=  =+

因為老師一直警告我們說會有很多專有名詞會很辛苦~他們本科系都說會操了   何況是我這半路出家的尼姑



我還帶著昨晚跟曾大美女一起買的麵包當早餐吃   還吃養樂多冰  ㄎㄎ......

是囂張的好學生....呀比~!!^__^ y


然後發現~其實要上早上的課  真的只有起床一瞬間比較辛苦~清醒之後會好很多

當然課堂上就不敢保證了啦!  所以我都帶airwaves在身上    趁老師寫黑板時偷塞一顆

不然睡著了點來點去實在很尷尬....哈哈.....



重點就是~我會乖乖!   就算目前只是為了別人  為了親友而延續我的生命   而答應會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也沒關係~因為我慢慢學著slower my pace of life  慢慢去找我要的     不再這麼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