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迪老先生聊了很久       大概四十幾分鐘吧~不像上次是訓話    這次我們兩個就像朋友般自在

呵~很神奇的感覺...他問我寒假過得怎樣(似乎忘記我缺交作業的事  ㄎㄎㄎ.....)

也被我告知他的消息嚇個半死  他說~"it's not only dangerous; it's fatal"

還承認上次叫我要多為別人想或許是多餘的   因為他也清楚在那種幾乎失控的情況下

鬼才會想這麼多  =  ="

所以他說~何不embrace your misery?    然後紀錄每天心情起伏的時間跟原因

或許這樣會對我有幫助~或者想想一些開心的事  (the juicist hollywood gossip?!)

我喜歡這次的感覺    (sorry啦曾美麗小姐每次都讓妳等到抓狂)

就像我喜歡自己這次的新髮型     剛出院那下午就衝去燙的

(有興趣請自行到我的相簿裡去找^^)



最近乖乖吃藥      規律的生活     好像過著平淡無波的生活

皮膚也變好了很多  ㄎㄎ....

今天還衝去劍湖山玩星光票     跑來跑去    坐了幾樣想坐的設施就關了q_q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把g5跟雲宵飛車玩到>"<

anyway~對於現在愜意的生活    我很開心很滿意     請你/妳不用替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