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鳥小妹是個食量非常驚人的胖子.....

某天~在回家路上   突然提到   她出生那晚   在嬰兒房哭了整晚.....







爸: 拎木啊工這個醫院怎麼一直有小孩在哭.....我還跟她說是貓在叫春咧!  結果竟然是妳



鳥妹: 這應該是小鶴會做的事吧~她哭聲超大的~你以前不是說她在家裡哭  整條巷子都聽得到嗎?



鳥: 可是我不會因為肚子餓就發脾氣或者哭啊~我猜大概是妳那時肚子餓了吧!



鳥妹: 蛤~~那護士小姐都沒有餵我嗎?????  (一臉可憐兮兮)



鳥: 囧



爸: 怎麼可能! 護士小姐一定是一次全部餵啊



鳥: 應該是她們沒想到妳食量特大  用一般嬰兒的奶量給妳喝吧! XDDD






話說隔天護士小姐就來問我媽什麼時候要出院   把她們母女(小妹)趕出醫院了

我想應該是她太吵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