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太飽..= =" 我想短期內應該不會想再吃媽媽的滷筍乾了..



還有甜到牙齒痛的軟糖 好像不太甜的甜柿 微波熱過的韮菜盒子 煮太稀的康寶火腿玉米濃湯+冬粉



很軟的中華水果豆花 吃飯錢胖子妹說要買的蕃薯糖 n塊紫米酥...我只記得這些了!



以上是吃了一頓BUFAIT之後 我又強塞進肚子裡的食物...



有一種很愚蠢的感覺 郎客啊~哩工對不對? 對~~~



我真是個食量可怕的女人...





結果弄到半夜兩三點跑廁所拉肚子.......................真是空虛..= ="













媽媽去台北玩 爸爸出門打牌 留下三個在外念大學 難得齊聚一堂的女兒 還有一條狗



家裡只剩我還醒著的感覺....



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