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拔騎車載我跟馬麻從屏東回台南
途中經過高雄   在停某個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突然有個阿伯湊過來問...

"阿你們這隻狗很老了喔?看他的毛這麼斑駁  東一塊西一塊的...."

當場馬麻跟把拔的臉都囧了...

"沒有啦! 那是因為幫她剃毛沒剃好才會變這樣的   她才八個多月大"

 我不依我不依啦~~~~我還這麼幼齒....



---------------------剃毛分隔線--------------------------
這陣子身體好癢好癢    毛又一直掉
你們看~我連胸毛都不見了....
 


所以就被把拔馬麻抓去看醫生叔叔
嗚嗚~~~他用針戳我的屁股啦!!!  都沒有人要替我伸張正義一下嗎?
他還拿一些苦苦的東西回來叫馬麻餵我耶!

那應該是毒藥吧!!!!
馬麻妳怎麼忍心~~~~~妳好毒  妳好毒  妳好   毒毒毒毒毒......
(歐麻: 妳是唱夠了沒有
歐樂樂:我難得出聲   讓我紅一下嘛~)

最可怕的是   他竟然建議我把拔馬麻將我身上的毛剃掉
怎麼可以~~~~沒想到....
他們竟然真的照做了....
還小氣自己拿電剪自己嚕....


你們看我剃毛前
是多麼可愛天真~
誰會想得到她下一秒就要慘遭母親的毒手了呢?
 



開始剃毛了...
馬麻~這是人家的第一次   那個聲音真的好可怕
雖然阿公都說我太胖要減肥了
可是還是請妳小心一點   不要剃到我的肉  >"<~



妳說的喔~沒問題的話我就放心交給妳了
等剃完再叫醒我吧

 

------------------醒來之後---------------------
馬麻~~~~(尖叫的歐樂樂)
為什麼我變成狗啃的狗了~~~~~ =口=
  


噢噢噢噢...
叫我做啥啦! 你沒看到我在傷心嗎?
 

嗚嗚~~~我沒臉見人了
 


你們看我這樣像不像受虐的狗狗.....
馬麻妳還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歐麻:........)
 


我切心了啦!!  睡覺去
 


黯然的我走了~請不要拉住我的衣袖....(拭淚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bi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